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


619日晚上,学院在建工楼404教室召开2023年毕业实习以及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助理董旭出席并主持会议。



董旭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毕业、生产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围绕今年就业形势、行业特点、专业特性及用人单位需求,逐一解答学生的疑惑。要求学生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定,注意安全。希望学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挑战,在实习过程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锻炼,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后期课程学习、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实验中心主任张云发就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事项做了具体部署,组织学生领取《实习安全责任书》《实习三方协议书》《实习鉴定表》《实习手册》等相关资料。

暑期实习的班级班主任和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图 文:张云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_十大信誉的平台网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