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630日上午,学院在建工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院党委书记肖亚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肖亚军、卢雪松、管中柱依次作了交流发言。肖亚军作了题为《加强智能建造人才培养、支持行业高质量发展——黄冈市建筑领域人才支持高质量发展现状调研》的报告。




院长卢雪松作了题为《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学科竞赛参与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的报告。



党委副书记管中柱作了题为《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在校学生职业规划认知调研报告》的报告。

副院长夏玉英、周永向会议提供书面调研成果交流汇报材料。

肖亚军在调研成果汇报会上强调,班子成员要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调研报告中提出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办法和举措持续抓落实,真正做到从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实效。

会上还转达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_十大信誉的平台网址 版权所有